菏泽市特教中心教师宣誓为学生贡献全部力量

2017-09-09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菏泽市特教中心教师宣誓为学生贡献全部力量

菏泽市特教中心教师宣誓为学生贡献全部力量

  大众网菏泽9月9日讯(记者 邵建国)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7日,菏泽市特教中心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宣誓要为学生终身发展、为人类社会文明进步贡献全部力量。

  为更好地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师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树立“立德树人,做学生的引路人”的意识,菏泽市特教中心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在表彰先模教师的同时,举行了隆重的教师宣誓仪式。该校全体教职工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为学生终身发展、为人类社会文明进步贡献全部力量。

  宣誓仪式后,该校校长毛丕显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教师的殷切期望,希望全体教师牢记誓言,以先模教师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立德树人,做学生的引路人。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