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路口积水严重 市政部门回应正规划管道

2017-09-12 1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刘进

康庄路与天香路交叉口积水严重,通行不便

水面漂浮各类杂物,散发恶臭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记者 苏龙生 刘进)连日来,有多位菏泽市民致电大众网,反映康庄路与天香路交叉处路面积水严重,散发恶臭,影响通行。记者从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前段时间附近小区污水进入雨水管道,为避免赵王河水体受污染,相关部门封堵了雨水管道出口,导致路面积水,目前排污管道正在规划中。

  下午5点,大众网记者来到积水路段,距离积水处还有50米,一股恶臭直冲鼻腔。记者在现场看到,康庄路、天香路各有长约30米的积水路段,积水最深可达5厘米,部分路段水体已呈墨绿色,上面漂浮着各类杂物,车辆驶过溅起水花,来往行人掩鼻躲避。

  “积水最少得有一个月了,我们住附近可是遭罪了。”距离康庄路积水路段不到20米,刘女士经营一家门面,她说长期的积水已经严重影响到经营与生活。“只要一开门,就是一股恶臭,如果室外气温高了更是如此。以前这是我们附近居民散步最好的一条线路,现在过都没法过。”

  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前段时间,积水路段附近小区的污水进入雨水管道,而雨水管道直通赵王河,为避免赵王河水体受到污染,相关部门封堵了雨水管道出口,导致路面积水。按照规定,城市污水需进入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目前市政工程管理处正结合相关单位,重新规划排污管道。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