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河南商会揭牌成立 岳雪景当选会长

2017-09-12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与会领导共同为菏泽市河南商会起航

山东省工商联会员处处长张卫星(右)和菏泽市河南商会会长岳雪景(左)为商会揭牌

菏泽市工商联主席肖云致辞

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正林致辞

山东省河南商会会长于吉涛致辞

菏泽市河南商会会长岳雪景致辞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见习记者 潘涛)今天,菏泽市河南商会正式揭牌成立。河南省九届政协副主席、河南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正林,山东省工商联会员处处长张卫星,山东省河南商会会长于吉涛,菏泽市工商联主席肖云出席揭牌仪式。岳雪景当选会长。

  活动现场异常热烈,众多鲁豫工商人士互相交流,气氛融洽。仪式中,山东省工商联会员处处长张卫星和当选菏泽市河南商会会长岳雪景共同揭牌,菏泽市河南商会正式成立。随后,商会依次为执行会长、常务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会员单位授牌。

  肖云在致辞中表示,豫商联合会和山东省河南商会企业界精英汇集、实力雄厚,真诚地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本次会议为起点,以菏泽市河南商会为桥梁纽带,通过不断加强联系、凝聚共识、共享发展等方式,共同构建豫菏两地合作交流长效机制,积极推动菏泽与更多知名豫商企业开展交流与合作,同时,菏泽市工商联也将全力为大家做好保障服务。

  据菏泽市河南商会会长岳雪景介绍,河南籍工商人士在菏泽兴办各类工商企业,涉足领域分布医药、家具、房地产、餐饮、服装等多个行业等多个领域。菏泽市河南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广大豫商人士有了自己的组织,有了一个促进鲁豫经贸交流、加强区域合作的发展平台,有了一个推进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他表示,商会也将会牢牢把握“团结立会、服务兴会、自律强会、创新促会”的办会宗旨,按照“领导班子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建设标准,不断提高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豫菏区域经济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