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5700余名“新兵”开始军训

2017-09-12 1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世政

升旗仪式

参加军训的教官和新生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见习记者 苏世政)今天上午,菏泽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出席大会。5700余名新生身穿迷彩,开始大学旅程。

  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刘兴坦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支持军训工作的武警菏泽支队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黄济民向武警菏泽支队副参谋长裴辉授军训团团旗,并做讲话。他要求新生,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行军训义务,弘扬军人优良作风;二要激活青春“正能量”,开启美好大学时光;三要牢记光荣历史使命,做新时代的接班人。他希望通过军训生活,新生们能够进一步加强团结、磨炼意志、强健体魄,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

  会后,5700余名2017级新生开始了为期10天的军训生活,意味着大学生活正式开始。他们统一身着迷彩服,队列整齐划一,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训练当中,认真履行军训义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