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有望建城市文化广场 打造又一城市名片

2017-09-12 2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座谈现场

地块位置图(以实际建设区域为准)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马拉松)今天下午,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与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双方就大剧院以南、和平路以东地块未来建设方向展开讨论,研究了项目可行性。

  会谈中,双方均认为,该地块十分适宜建设菏泽城市文化广场,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地级市中叫得响的“城市文化名片”。

  练建军表示,该地块位于城市核心区域,周围大剧院、演武楼、图书馆、市民文化中心林立,在规划中要通盘考虑,重点发展文化设施,并与周围建筑形成整体。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负责人表示,将会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策划,围绕拆迁、规划等现实矛盾,继续优化方案,争取项目能够早日达成。

  双方约定,本月底将继续就该项目进行商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