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烧烤”烟雾缭绕 菏泽开发区城管坚决整治

2017-09-12 2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整治行动现场

治理后的街道清爽干净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马拉松)9月11日,有菏泽市民反映,公园1号南门晚上有几家烤面筋和炸羊肉串的小摊,油污满地、烟雾缭绕,污染环境卫生。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开发区大队接到举报后,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了认真摸排调查,并在周边开展了集中治理活动,共清理卖蔬菜摊点9家,拆除四角棚6个,并安排专人定点值守在公园1号南门,劝导商贩到正规市场经营。

  据了解,由于工作时间内城管执法人员监管比较严格,所以公园1号小区南门白天基本没有流动摊点。但是到了晚上,执法力量相对薄弱,会有零星几家流动小贩抱着侥幸心理出摊,从事烤面筋、炸羊肉串的经营活动。他们的流动餐车上未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经营过程中产生的油烟气味对附近商铺和居民产生了不良影响。

  开发区城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安排执法人员定点值守,对各类流动摊点一经发现,第一时间劝离,责令其到正规市场内经营,对屡教不改的依法从严处罚。还将针对辖区各重点难点区域,不定期开展集中治理活动,保持对违章占道经营活动的高压态势,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