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全国推普周开幕 系列活动点亮菏泽

2017-09-13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与会领导按下启动球

徐秋梅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单县人民路小学的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语言文字综艺节目

  大众网菏泽9月13日讯(记者 邵建国)今天,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菏泽市启动仪式在单县财富广场举行。未来几天,菏泽将举办经典诵读骨干教师培训、张贴推普宣传画、播放推普宣传片等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菏泽市政府正县级督学徐秋梅讲话。来自单县人民路小学的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语言文字综艺节目,把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各县区语言文字工作成果展,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据悉,在接下来几天时间里,菏泽市将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推普宣传活动,举办经典诵读骨干教师培训、张贴推普宣传画、播放推普宣传片等系列活动。

  自从首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正式颁布以来,每年9月的第三周被确立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今年9月11日至17日是第20届推普周,宣传主题为“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