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针刀治大病 菏泽富鲁医院专家妙手除顽疾

2017-09-14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新疆康复者千里送锦旗

这就是神奇的小针刀

锦旗谢恩人,鲁疆情相连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见习记者 王志宁)50岁的赵爱玲女士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人,她怎么也没想到,困扰自己十几年的顽疾,竟在山东菏泽被一枚小小的针刀治愈。

  赵爱玲患有颈椎病近10年,压迫神经造成她夜晚失眠、头痛,严重影响生活,寻医问药多年无果,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她来到了菏泽富鲁老年病医院。

  到医院后,医生对她进行认真细致全面的检查,最后专家决定采取小针刀治疗,经过对痛点部位的无菌消毒、找粘连点、松解治疗……手术中,赵爱玲感觉效果很明显。“当时扎了一针后,头部就舒服多了”赵爱玲说,“经过这几天的治疗,睡眠好了,气色也好了很多,黑眼圈都消失了。”

  赵爱玲没想到,折磨自己十多年的病痛,竟然在千里外的菏泽,被一枚神奇的小小针刀治愈。赵爱玲说,菏泽对她有知遇之情,富鲁对她有治愈之恩。

  据富鲁医院专家介绍,小针刀疗法的优点是治疗过程操作简单,不受任何环境和条件的限制。治疗时切口小,不用缝合,对人体组织的损伤小,不易引起感染,病人也无明显痛苦和恐惧感,术后无需休息,治疗时间短,疗程短。“简、便、廉、验,这是小针刀显著的4个特色。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