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齐鲁最少年”菏泽赛区正式启动

2017-09-14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菏泽市邮政集团副总经理牛月锋致辞

现场精彩的少儿武术表演

2016年少儿才艺大赛活动优秀选手李至阳小朋友表演快板

现场领导、嘉宾共同展开齐鲁最少年书法卷轴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刘松)今天,山东省首届“齐鲁最少年”评选活动,菏泽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菏泽市邮政公司召开,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邮政公司以及山东少儿频道的相关负责人出席。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该活动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和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菏泽市分公司承办,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齐鲁最少年”旨在人格健全,德行端正为基础,选拔在某一领域有着突出表现或才能的优秀少年儿童。通过榜样的力量,引导全省的青少年快乐、健康成长。

  此次大赛的活动时间初步定于2017年9月-11月,整体比赛分为少儿组(5-9岁)和少年组(10-16岁),只要节目或才艺在演艺、体育、美学、时尚等领域即可,经过选手评审、总决赛,角逐“齐鲁最少年”荣誉称号.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菏泽市分公司牛月锋副总经理在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表示,本次高规格举办该活动,目的是达到宣传菏泽、丰富菏泽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让菏泽有才艺的孩子登上更高水平的舞台,成就孩子们的梦想,同时,关爱帮助众多农村留守儿童。

  据了解,组委会将在菏泽市9个县区设置海选赛,晋级的选手参加菏泽市决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可参加2018年寒假期间,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的总决赛。组委会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拔出优秀节目做为菏泽赛区代表参加总决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