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建军调度开发区岳程街道“电代煤、气代煤”工作

2017-09-14 2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练建军(右二)询问施工进度情况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见习记者 马拉松)9月13日下午,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冯宪法到岳程街道调度“电代煤、气代煤”冬季清洁采暖工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陪同调度。

  在南京路与丹阳路天然气管道施工现场,练建军向施工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当前管道施工情况,要求施工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要尽快拉列出施工示意图、工期表,便于群众了解工程进度情况。随后,练建军来到岳程街道许楼社区,了解了群众对当前社区清洁采暖工作的满意度和存在的问题。

  练建军要求,街道要将此项工作当成民生工程来抓,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据了解,按照市、区两级要求,岳程街道率先在南京路两侧的冯楼、许楼、李胡同、琵李等7个社区试行“电代煤、气代煤”冬季清洁采暖。自9月9日岳程街道冬季清洁采暖工作动员会召开以来,各社区迅速召开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座谈会,通过宣传发动,赢得社区群众广泛支持,在短短的4天时间里,超额完成了既定3000户的初装费征收工作,为群众入冬取暖、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