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公交专线 19日起开通

2017-09-18 10:30: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崔如坤

  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19日-22日在菏泽举办。17日,齐鲁晚报记者从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届时,菏泽将开辟林交会公交专线,以方便市民和客商参展参会。

  据了解,林交会专线途经路段为:天华电商集聚园区—长城路—人民北路—牡丹北路—菏泽花卉大市场,单程10.2公里,首站:天华电商园区,末站:菏泽花卉大市场,首班8:30,末班16:30,沿途停靠天华电商园区、中国林展馆、菏泽花卉大市场。计划投入运力:8辆,双向对发形式发车,间隔10-15分钟。如遇突发客流,将把应急车辆投入线路运营。

  此外,途经中国林展馆的公交线路有66路、37路。如遇突发客流,将采取投放应急车辆的形式加密班次运输乘客。37路途径道路为:中国林展馆—人民北路—长城路—牡丹路—大学路—青年路—黄河路—西安路—中华西路—点将台路—菏兰路—毅德城;66路途经道路为:枫叶正红—牡丹北路—人民路北路—八一路—华英路—永昌路—和平路—曹州路—太原路—丹阳路—三角花园。

  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林交会开幕式之前,公司将利用自媒体平台宣传林交会专线公交。林交会专线公交车辆前挡风玻璃会摆放“林交会专线”的标识,标注途经站点。途径中国林展馆的公交线路车厢内LED屏将滚动播放宣传林交会的公益广告。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