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考参考答案公布 关注“菏泽司法”获悉详情

2017-09-21 2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今年是国家司法考试收官之年,菏泽考区共有1322人参加考试,创历史新高

菏泽各部门联合执法,确保菏泽考区实现“零失误、零差错、零事故”的“三零”目标

  大众网菏泽9月21日讯(记者 苏龙生)2017年度国家司法考试已结束4天,菏泽考区共有1322名考生参加考试。今天晚上8时,试题参考答案公布,菏泽市司法局官方微信“菏泽司法”及时公布相关信息。此外,市司法局提醒,考生及社会各界如果对试题参考答案有异议,可于9月21日至9月25日期间登录中国普法网“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试题参考答案异议专区”,提出异议并说明理由。

  今年是菏泽考区实施国家司法考试的第16年,也是国家司法考试收官之年,明年起将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全市今年参考人数达1322人,创历史新高。考试期间,市司法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部门协调联动,确保考试实现“三零”目标。

  今天晚上8时,1322名菏泽考生迎来最紧张的时刻——2017年度国家司法考试试题参考答案公布。考生可关注市司法局官方微信“菏泽司法”查看答案。

  此外,今年国家司法考试主管部门开通了“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试题参考答案异议专区”。考生及社会各界如果对试题参考答案有异议,可于9月21日至9月25日期间登录中国普法网“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试题参考答案异议专区”,提出异议并说明理由。国家司法考试主管部门将组织专人收集、整理相关意见,于试卷评阅工作正式开始前,提交“试题参考答案审查专家组”研究、论证。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