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第二代Mazda CX-5菏泽上市 售16.98万起

2017-09-24 2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亮

第二代Mazda CX-5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

激情四射的拉丁舞表演

第二代Mazda CX-5惊艳亮相,让在场观众一饱眼福!

准车主颁奖仪式

  大众网菏泽9月24日讯(记者 郭亮)9月23日晚,长安马自达第二代Mazda CX-5上市发布会在菏泽佳和广场完美落幕。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该新车售价16.98-24.58万元,共推出8款车型,拥有2.0L、2.5L两套“创驰蓝天”高压缩比发动机动力组合,同时提供6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第二代CX-5专注于精悍大气的外观姿态。强烈的前行感和各个细部雕刻的深邃线条,使人感受到成熟的风格和高雅的艳丽。通过车身线条的刻画以及面的变化,使映射到车身的光线表情发生变化。连贯车身前后方向的曲面产生的高光和映射的变化,塑造出更富光泽的魅力造型。与此同时,第二代CX-5还拥有LED头灯和尾灯组,19寸运动轮毂、电动尾门等专属配置,让用户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豪华感和尊贵感。

  活动现场,精彩的娱乐表演,生动的产品讲解令到场嘉宾切实感受到第二代Mazda CX-5的魅力所在,而紧张又刺激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据了解,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中国汽车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向个性化、年轻化、高端化发展,第二代CX-5也在从单一的“产品导向”向多元化的“用户需求”转变。

  在活动现场,菏泽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樊祥欣介绍,本次上市的第二代Mazda CX-5是马自达最新设计理念、最新汽车技术的集大成者,也是长安马自达征战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战略级车型。秉承“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第二代CX-5持续深化“驾乘愉悦”的造车理念,通过摄人心魄的“观感”、匠心非凡的“触感”、人马一体的“驾感”、驾乘无忧的“安心感”,将带给每一位用户前所未有的感官觉醒体验”。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