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孩子成为学习的“探索者”?答案在这里!

2017-09-27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世政

  大众网菏泽9月27日讯(见习记者 苏世政)菏泽大众网联合菏泽中华职教社推出的大型公益教育节目《同心·家长课堂》第五期将于9月29日(本周五)开讲,本期邀请的嘉宾是菏泽一中高级教师朱惠玲老师将与家长朋友们分享如何让孩子在学习上被动变为主动,成为学习上的探索者。

  幼小阶段是培养习惯,形成品质的关键时期,古人说“少成若天性,习惯如自然”,在幼小阶段,有些习惯养不成,会直接影响孩子的一生。哪些习惯,能促使孩子全面发展,为此,菏泽大众网教育工作室将于9月29日(本周五)16点开展第五期“同心·家长课堂”大型公益直播活动,与大家分享科学的教育理念,传播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

  本期《同心·家长课堂》节目邀请的是多年担任高三毕业班教学和班主任工作,在语文教学、优秀生培养和高三复习应考等方面经验丰富的菏泽一中高级教师朱惠玲老师。此次活动和以往一样,将采取直播形式进行,大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账号“菏泽大众网”和“向阳花小记者团”查看直播。直播期间,家长朋友可以和老师互动、提问,栏目组准备了15张“国际梦幻灯光节”VIP门票,送给本期的最佳网友们。

  今后,菏泽大众网将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定期举办《同心·家长课堂》公益教育直播节目和线下活动,全力为家长搭建一个学习科学教育知识的平台,为家校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同心·家长课堂》大型公益直播活动。

  此次活动的直播链接为http://vzan.com/live/tvchat-461055 家长朋友可点击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