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小学素质教育开展情况获省政协调研组点赞

2017-09-29 1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张兴民(中)调研牡丹区小学素质教育开展情况

  大众网菏泽9月29日讯(记者 邵建国)今天,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9月28日,山东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调研组来到牡丹区就小学素质教育开展情况调研时指出,牡丹区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全区中小学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明显提升。

  山东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兴民一行先后来到牡丹区实验小学、牡丹区第二小学、菏泽市第二实验小学,实地考察了学校素质教育开展情况,并集体观看了小学生们带来的素质教育成果展演。

  调研组指出,牡丹区高度重视教育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素质教育方面的工作标准较高。各级党委政府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在全面“改薄”和解决“大班额”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教育保障工作抓得很实,突出德育工作首位意识,学校开展的教育活动丰富且有特色,全区中小学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明显提升。

  调研组要求,牡丹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悟素质教育的内涵,进一步加大关键领域的改革力度,汇聚合力,全力推进素质教育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