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一个菏泽人在非洲的中秋节

2017-10-03 22: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谢军(右2)和他的工友们

谢军(右1)在项目奠基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4日讯(记者 张鹏)2012年起,单县人谢军从西非喀麦隆到印度尼西亚,从缅甸、柬埔寨、土耳其又辗转到埃塞俄比亚,如今,他又到了安哥拉。

  从事地质勘查设计工作的谢军,吃住在建设中的安哥拉罗安达国际机场。年年中秋,今又中秋,远在他乡的他自然不会忘记我国的传统节日,他说,中秋当天,他和外国工友们有一个丰盛的晚宴,庆祝这个举家团圆的节日。届时,远在非洲的他将如何度过中秋?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6:30,当全国人民都在庆祝中秋,阖家团聚之时,大众网中秋直播特别策划将镜头转向谢军,看他在他乡如何过节……

  直播观看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469983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