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实登记旅客信息 鄄城一酒店被罚十万元

2017-10-11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民警对酒店旅客登记信息进行核查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潘涛)近日,菏泽市警方狠抓旅馆行业管理,严惩旅馆行业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全力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10月10日,鄄城县公安局对一家多次违规,不如实登记住宿旅客信息的酒店,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今年9月25日,鄄城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在对辖区某酒店进行治安检查时,发现该酒店不如实登记住宿旅客身份信息,遂对其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改正。10月9日,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城区派出所再次对辖区旅馆进行治安检查时发现,该酒店拒不改正,仍然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次日,鄄城县公安局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第八十六条第二款规定,对该酒店处以罚款十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