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频出 菏泽青少年书画作品展举行专家评审会

2017-10-11 2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评审团专家评选书法作品

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市中华职教社常务副主任王敏(中)同专家评审团一起欣赏作品

部分优秀作品

  大众网菏泽10月11日讯(记者 孔祥申)今天上午,“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青少年书画作品展举行专家评审会。评审团专家从300余件作品中优中选优,最终评选出100件作品参加14日上午10点在菏泽市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的作品展开幕式,其中包括20件优秀作品。

  评审会上,小朋友们用心完成的作品依次排列,评审团专家仔细观摩,并不时交流意见,遇到眼前一亮的作品更是讨论激烈。菏泽市文联副主席、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市中华职教社特聘专家孙建东告诉大众网记者,此次参与比赛的作品都很出众,有些作品令人难以取舍。儿童画的评判标准和成年人不同,儿童画个性鲜明,充满想象,用笔用色大胆,富有冲击力。此次评判儿童画主要看画面表现力、色彩张力以及想象力。

  据了解,此次参与评审的专家团阵容豪华,除孙建东外还包括菏泽艺术学校书记、校长,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市中华职教社社委会委员刘超;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市中华职教社社委会副秘书长曹钰;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市中华职教社特聘专家张广军。届时,评审团专家将出席书法展开幕式,热爱书画的小朋友可现场向评审团专家请教。

  “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青少年书画作品展是由菏泽市中华职教社主办,由力云书法学校、红文书院、番茄苗可可艺树美术中心共同承办。旨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艺术,着力展示广大青少年书画爱好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