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奔跑 菏泽中达宜居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2017-10-14 2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周雯

一声枪响,运动员迅速冲向终点

参赛选手瞬间发力,抛出铅球

趣味比赛,欢乐无穷

跳远比赛,尽显公司员工强健体魄

菏泽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向花城义工捐赠50000元“爱心温暖包”

  大众网菏泽10月14日讯(见习记者 潘涛 周雯)10月14日,晴暖中达、为爱奔跑——菏泽中达宜居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举办。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的近200名员工参加了跳绳、跳远、4×100米接力赛、铅球等8个项目的比赛。活动现场,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还为贫困小学生捐赠60个总价值5万元的 “爱心温暖包”。

  上午,随着一声枪响,100米冲刺项目参赛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目的地;另一边,铅球比赛当中,参赛运动员左臂和左肩前伸并稍向内扣,瞬间发力,动作要领毫不逊色专业的运动员。经过一上午激烈的角逐,各项目比赛都产生了冠、亚、季军选手。

  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生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公司成立十五年来,走过风风雨雨,收获累累硕果,尤其是近几年来,公司取得了更加瞩目的成就,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希望公司全体员工,继续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团结协作、凝聚力量为核心理念,在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前提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运动会上,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还与菏泽市花城义工公益服务中心联手,以各个项目组的获奖选手的名义,通过花城义工为贫困小学生捐赠了60个总价值5万元的“爱心温暖包”。

  据了解,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累计为社会捐款捐物合计6300余万元,先后被政府相关部门授予“捐资助学先进单位”“救灾募捐工作先进单位”“菏泽帮办公益志愿者协会爱心理事单位”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