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共探讨 力推菏泽乳腺甲状腺诊疗再上新台阶

2017-10-14 2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司世同出席会议

  

  菏泽市医学会第一届乳腺甲状腺疾病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14日讯(记者 王文文)10月14日上午,由菏泽市医学会主办、菏泽市立医院承办的“第一届菏泽市医学会乳腺甲状腺疾病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菏泽华美达大酒店举行。来自省内外从事乳腺甲状腺疾病诊治等相关专业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菏泽市乳腺甲状腺疾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菏泽市立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主任魏志新主持。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规范、精准、个体化”这个主题进行探讨,会场座无虚席。除邀请了数名来自上海、浙江等地的国内著名专家授课,本地二十余名医疗界精英骨干也上台广泛参与了热烈的学术讨论。会议期间,专家与代表们就乳腺甲状腺疾病诊治的临床思路、乳腺疾病的精确诊疗、同病异治、个体化治疗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人员积极投入,共享乳腺甲状腺疾病学术盛宴。

  会上,大会主席魏志新带来了题为《超声引导下乳腺肿物微创切除经验分享》的报告,通过丰富翔实的图文展示了菏泽市立医院开展微创乳房肿块切除的成果及经验,同时分享了国内外微创化理念和肿瘤美容技术为乳腺甲状腺疾病诊治带来的最新进展。如今,肿瘤整形技术已越来越多地应用到乳腺癌外科治疗中,乳房重建技术、良性乳房肿块微创旋切整形手术及腔镜甲状腺手术在乳腺甲状腺外科治疗中占据重要的地位。本次会议上,各位专家就乳腺甲状腺的专业知识进行学术交流和分享,学术气氛浓厚,专家点评精彩透彻。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次会议将有力帮助菏泽从事乳腺甲状腺疾病专业的医者解决学科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更方便、更及时地了解乳腺甲状腺专业领域的最新信息和技术,借鉴全省乃至全国同行的先进经验,为菏泽乳腺甲状腺疾病新技术、新方法的推广与应用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