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轿也能飘逸!“国民电动车”EC200日销售61台

2017-10-15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发布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刘松)10月14日,北汽新能源EC200菏泽站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被誉为“国民电动车”的EC系列阵营再添一员猛将。发布会上,小小的电车飘逸、急速转弯等特技动作表演不断,引来观众阵阵欢呼声。据悉,仅发布会当天,EC系列电车现场销售就达到了61台。

  据了解,北汽新能源EC200之所以能把高难度特技动作做到游刃有余,是因为其动力性能相对于上一代EC180有了很大的提升改进。它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kw,提速能力提升30%,起步快,加速感强,0-50km/h加速时间仅需6s。

  在用户最关心的电动车电量续航方面,EC200还增加了快速充电技术,使其将电池电量从30%充电到80%仅需36分钟,相当于一顿饭的时间即可实现续航164公里,使用户的出行时间更加灵活高效。

  新能源大势所趋,国民品质引爆绿色出行新风潮。随着国家环保要求的不断提升,新能源汽车必将代替传统燃油能源汽车的主流地位,快充版北汽新能源EC200,再次引爆“国民纯电动车”市场热潮,无疑将成为众多消费者城市代步、绿色出行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