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社组联举办“走进会员 关爱发展”活动

2017-10-16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菏泽市社组联成员与残疾儿童互动

菏泽市社组联成员教授残疾儿童绘画

菏泽市委统战部社会组织联合会向康复中心捐赠教学物资

会议现场

菏泽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科科长、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李钊(右)向菏泽市残疾儿童教育培训康复中心主任张志勇(左)授牌

菏泽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员单位烟草发屋美容美发学校为残疾儿免费理发

  大众网菏泽10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潘涛)10月15日,菏泽市委统战部社会组织联合会“走进会员,关爱发展”活动暨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一届五次会议在菏泽市残疾儿童教育培训康复中心召开。参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康复中心的教学情况,分批次与康复中心各班级学生进行互动,并为康复中心捐赠了价值2000余元的教学物资。

  菏泽市社组联主席侯宪会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社组联副主席胡世群代表市社组联赠送了物资,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科科长、市社组联秘书长李钊为菏泽市残疾儿童教育培训康复中心授牌“菏泽市特殊教育爱心服务示范基地”,市社组联会员、市牡丹美术研究院院长任演强为康复中心赠送爱心画作《富贵满园》一幅。市社组联各专委会负责人和会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在听力障碍学生教室,6名戴着助听器的儿童与社组联会员们欢乐地互动着,会员即兴表演的动作逗得6名儿童哈哈大笑,“看到这些学生听力不好还这么坚强,乐观,我真的很激动,他们需要更多的关爱,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市社组联会员任演强对大众网记者说。

  在会议上,菏泽市残疾儿童教育培训康复中心主任张志勇介绍了该中心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及目前在残疾儿童康复培训中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市社组联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郭秋霞现场列出包括电子琴、绘本图书、体能玩具在内的捐赠物资清单,交到张志勇的手中。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其他各会员单位也纷纷表示,在今后将不遗余力地捐赠物资帮助残疾儿童进行康复培训。

  侯宪会在讲话中表示,市社组联将继续关注和帮助康复中心的发展,并现场协调各会员单位进行相关活动内容的对接。同时,他总结了市社组联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对各会员大内做出的努力表示认同和感谢,并对下步工作作了详细的规划安排。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