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现代五项冠军赛在菏泽开赛 7支代表队争锋

2017-10-16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击剑比赛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16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今天上午,2017年山东省现代五项冠军赛在牡丹区实验小学击剑馆拉开帷幕。

  上午9时许,大众网记者来到牡丹区实验小学的击剑馆时,比赛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山东省青岛体育训练中心主办,菏泽市漫泳青少年运动俱乐部承办,菏泽市牡丹区实验小学协办。其中击剑和跑射联项两个项目均在牡丹区实验小学进行,游泳项目在牡丹区水立方健身中心进行。

  据悉,来自青岛、淄博、潍坊等地的7个代表队、共55名运动员(男子33名,女子22名)将在4天时间内对女子个人、男子个人、女子接力赛、男子接力赛的奖牌展开激烈角逐。参加本次参赛的均是通过山东省现代五项锦标赛所选拔出来的优秀运动员和代表队,其中不乏国家队二线队员。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