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一女子投保生效两月患病 阳光人寿快速理赔12万元

2017-10-16 1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洪胜 张晨

 

投保人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阳光人寿菏泽中支总经理许树玉携巨野支公司员工到投保人家中慰问

  大众网菏泽10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李洪胜 张晨)今天上午,阳光人寿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许树玉携巨野支公司部分员工前往投保人张女士家中,将12万元理赔金交给张女士,令张女士感动不已。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6年12月,张女士在阳光人寿巨野支公司购买了阳光人寿金祥裕B款保险,共缴保费6000元。保险生效仅60天,张女士突感身体不适,经到医院检查,发现患有恶性胸膜间皮瘤。

  确诊住院期间,张女士各项医疗费用共计花费4.5万元,其中社保报销了3.2万元,还有1万多的费用让张女士犯了难。

  阳光人寿保险巨野支公司了解了张女士的情况后,公司立即启动绿色理赔通道,经过理赔核实,情况属实,给付理赔金12万元。保额共15万元,除去此次赔付12万元,张女士还有3万元保障。

  据许树玉介绍,投保理赔有严格的审核程序,张女士的申请之所以这么快就通过,是因为阳光寿险一直秉承“让我们的服务成为您选择阳光的理由”这一服务宗旨,始终将客户的实际困难放在第一位。

  “我买保险初衷是为了存钱,但没想到会得病,幸好有了阳光保险,让我可以渡过这个难关。”张女士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