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新联心”品牌扶贫行活动启动

2017-10-18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启动仪式现场

新联会领导慰问贫困户

  大众网菏泽10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帅猛)10月17日上午,由菏泽市委统战部、鄄城县委统战部和市、县新联会共同主办的“新联心”品牌扶贫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委统战部第一书记帮包村——鄄城县郑营镇陈集行政村举行,出席启动仪式的相关领导对陈集行政村的10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贫困户送去了1000元现金,粮、油、足浴器等慰问品。

  菏泽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科科长、市新联会秘书长李钊,市新联会常务副会长袁绍飞,市新联会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郭海兰,市新联会副秘书长邓玉阁,鄄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玺,县委统战部主任科员、县新联会秘书长王殿军,县新联会会长王干,及鄄城县妇联、团县委、郑营镇政府、陈集行政村相关领导和陈集行政村百余名村民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市委统战部派驻陈集村第一书记尹呈新主持启动仪式。

  10月17日是全国第4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扩大新联会的影响力,菏泽市委统战部、鄄城县委统战部和市、县新联会共同主办了本次扶贫活动。在活动现场,李钊和张玺共同为陈集行政村颁发“新联心基层服务站”的牌匾,袁绍飞授予陈集完小“新联心故事妈妈进乡村活动实践基地”牌匾;王干授予陈集行政村“新联心文艺乡村大舞台”牌匾。授牌结束后,鄄城县新联会会员、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为在场人员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并免费为老人理发,发放“防走失定位”黄手环和爱心衣服,菏泽早教中心的老师到市新联会“新联心”实践基地——陈集完小给孩子们授课。本次扶贫行动还邀请了3位律师免费为老人提供法律咨询。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