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8 1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菏泽市开发区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大众网菏泽10月18日讯(记者 马拉松)今天上午,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人大、政协领导班子,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和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能够取得这一系列辉煌成就,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和发展的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和里程碑地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始终如一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四个看齐”落实到行动中,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认真学习好十九大报告,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