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加快推进道路项目建设和气代煤工程

2017-10-19 2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中)调度桂陵路施工工程

练建军深入居民家中了解气代煤安装情况

  大众网菏泽10月19日讯(记者 马拉松)10月19日,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现场调度道路项目建设和气代煤工程安装情况。

  练建军一行首先来到桂陵路、洙水河沿岸与人民路南段等地,现场听取有关规划建设情况汇报,要求施工单位加快工程进度,施工中尽量减少对市民生活的不利影响,统筹各类配套设施建设,以超前的眼光,尽力满足未来发展需要,扎实做好供水、供电、供气、供热以及雨污管网等设施建设,最大限度节约建设成本,提升工程综合承载功能。

  随后,练建军来到岳程街道办事处和佃户屯街道办事处,现场调度气代煤工程安装工作,并深入部分居民家中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对气代煤改造工程实施的意见和建议。练建军指出,气代煤工程是民生大事,市开发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安全措施、严把工程质量关,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确保按时间节点完工,让居民今冬用上暖气,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