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两岁幼童手指伸入压面机 交警护送紧急就医

2017-10-20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交警李刚(左)与博爱医院办公室主任董国民(右)进行交接

小文文被送到博爱医院进行紧急救治

  大众网菏泽10月20日讯(记者 苏龙生)今天上午,两岁的文文(化名)右手小指已恢复血运,安静地躺在病床上,不再哭闹。两天前,文文把手伸入正在运行的压面机,右手小指瞬间只剩一层薄皮相连。在交警李刚护送下被紧急送往菏泽博爱医院,经过救治恢复良好。

  提起10月18日文文的遭遇,她的姥姥至今仍是痛心不已。文文的父母在城区经营一家门市,店里机器整天运行。两天前,文文的家人忙于工作,留她一个人在店里独自玩耍。在家人疏忽之际,好奇的文文把手伸进了压面机,瞬间血流如注,右手小指仅剩一层薄皮相连。文文的姥姥听到哭声赶来,看到血淋淋的状况顿时不知所措。

  在周围人的帮助下,文文在简单进行包扎之后被紧急送往菏泽博爱医院。文文家的门市在牡丹区八一路上,伤情紧急时间紧迫,车辆在行驶至牡丹路与康庄路交叉路口时,不巧赶上大堵车。家人心急如焚,在不知所措之际,恰巧遇到正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李刚。文文家人立刻向李刚求助,李刚第一时间把情况汇报至指挥中心。

  “车上有伤者,前面的车主请让一让。”黄河东路上,李刚在警车上为送文文的车开道,不断向来往车辆喊话。不到十分钟,文文被送进了博爱医院,之后立刻进行手术。今天上午,文文的伤指已恢复血运,整体恢复良好。

  菏泽博爱医院主治医师王长钏介绍,因为家长疏忽大意,博爱医院每年都会收治大量儿童伤病案例。王长钏提醒家长,孩子在玩耍时,家长一定要提高警惕,确保孩子远离危险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