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赛开赛

2017-10-25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闫文倩

16支中小学代表队、240余名运动员参赛

激烈的拼抢

积极地跑位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记者 邵建国 见习记者 闫文倩)今天,牡丹区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比赛在牡丹区实验中学开赛,来自全区的16支中小学代表队、240余名运动员将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展开角逐。

  在今天的比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相互协作;个个生龙活虎,英姿飒爽,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绝妙的抢断,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赛场外不时传来鼓掌声。

  据悉,牡丹区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赛每年举办一次,已经成为菏泽市教育系统的品牌赛事。此项比赛充分调动了全体教职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