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银行菏泽分行举办重阳节幸福养生健康讲座

2017-10-25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讲座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记者 王志宁)秋冬之交,正是各类疾病的高发期。近日,枣庄银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联合康惠体检中心,开展了“重阳节幸福养生”健康讲座活动。

  来自康惠体检中心的特聘专家精心制作课件,为广大市民讲解各类疾病的预防,对常见营养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对日常饮食中的注意事项和营养搭配原则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告诫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怎样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发生“三高”应该如何理性处理等内容。

  虽然讲座在一个小时后就结束了,广大市民却受益匪浅,不仅增长了健康知识,还对各类疾病的预防有了应对措施。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市民的健康知识,对疾病预防和治疗有了初步的了解,枣庄银行菏泽分行负责人表示,枣庄银行将继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服务菏泽市民,争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