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小区附近多辆车被砸窗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7-10-26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多辆车窗被砸

车辆内部一片狼藉

被砸的车辆

  大众网菏泽10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潘涛)今早,有网友反应在位于菏泽市区牡丹嘉园小区南侧的沿洙水河路上,附近居民停放的多辆车被砸。8时许,大众网记者赶赴现场采访发现,现场有7辆被砸的车辆,据附近居民介绍,还有其它被砸的车辆已经被车主开走。目前,菏泽开发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8时许,大众网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现场停放的被砸车辆共有7辆,玻璃渣散落一地,车内物品一片狼藉,名片、影碟等物品被翻得到处都是。据附近居民说,被砸的车辆不只这7辆,有被砸的车子已经被车主开走了。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也看到了车子被开走后留下的碎片。

  被砸车辆的一位车主赵先生说,他家住牡丹嘉园,今日早上七点钟,他接到一个电话通知后才知道自己的车子被砸了。下来看着车内凌乱不堪,他庆幸自己没有存放贵重物品。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早,接到被砸车主的报警后,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和平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了拍照、记录、采集车主和失物信息,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查当中。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