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第五小学召开检测分析会 提升教学质量

2017-10-26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大众网菏泽10月26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10月25日,牡丹区第五小学为期三天的阶段性检测总结分析会圆满结束。会上,教师们分析学生成绩,找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讨论应对策略,以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10月23日至25日,每天下午放学后,牡丹区第五小学的会议室内都热闹非凡。该校以级部为单位,分别召开了阶段性检测总结分析会。

  分析会上,各级部组长对上周的阶段性检测的具体成绩进行了通报,分析了级部内各班综合成绩以及语数两门成绩之间的差距,并对如何抓好后进生的转变提出了具体的措施。之后,教师们积极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分享经验。最后,参加各级部总结会的学校领导又根据该级部的实际情况做了总结,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该校召开此次阶段性检测总结分析会,旨在帮助教师找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使教师们进一步明确考试的意义,改进不足,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以提高下一阶段的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