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西关吉源吉利旗舰店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

2017-10-29 2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亮

本次活动的车友们合影留念

靓丽的吉利车队行驶在路上

车友们领略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水浒遗风

吉利车友们感受水浒文化

  大众网菏泽10月29日讯(记者 郭亮)俗话说“梁山一百零八将,七十二名在郓城”,10月28日一早,由菏泽西关吉源吉利旗舰店组织的“穿越时空,跟吉利一起寻好汉踪迹”吉利车友自驾游活动在菏泽西关中汇汽车园开幕,30余位车主驾驶着爱车一路驶向进郓城水浒好汉城,探寻水浒文化。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暂时离开喧嚣的都市,吉利车队在公路上高速疾驰,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虽说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体验,但又不失为一次难忘的游玩之旅。充沛稳健的动力输出,充裕的内部空间,更是使得吉利汽车在整个自驾游过程中表现非常出色。

  菏泽西关吉源吉利旗舰店在这次活动中不仅为每位到店的车主准备了一百元红包,同时还在自驾游过程中准备了各式各样精美的礼品,并贴心的为车友准备了帽子、水以及丰盛的午餐。

  菏泽西关吉源吉利旗舰店市场经理李朋对大众网记者说,举办这个活动是为拉近吉利汽车与广大车友的距离,回馈车友,让车友真正感受到关怀服务、贴心服务、人性化服务,让吉利的消费者不仅在购买车后无忧使用,同时也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架起一座汽车销售商与消费者的互动桥梁。菏泽吉源吉利旗舰店今后还将陆续举办类似活动,更好地为广大车主提供完善的服务。

  在这次“穿越时空,跟吉利一起寻好汉踪迹”活动中,吉利汽车以卓越的操控性、动力性、安全性和舒适性,从容应对各种路段路况,使每一位试驾车友都深刻地领略到吉利的卓越性能,同时菏泽西关吉源吉利旗舰店也把快乐与温馨带给了每位车主。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