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籍央视金牌歌手董雯雯新歌《凝聚》今发布

2017-10-30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希鹏 刘新连

董雯雯现场演唱《凝聚》

词作者吕永清谈《凝聚》创作背景

嘉宾全体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10月30日讯(记者 桑希鹏 见习记者 刘新连)今日上午,由山东福汉集团主办的央视金牌歌手董雯雯的单曲《凝聚》举行新歌发布会。董雯雯及其他歌手倾情献唱,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歌迷直呼过瘾。

  据了解,董雯雯系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菏泽市音乐家协会理事。她音色亮丽,音质清纯,演唱风格多样化,极富感染力。再加上端庄的台风、可人的舞台形象,备受观众瞩目。从艺二十年来,凭借熟练的声乐技巧和丰富的舞台经验,成为了央视人气栏目《黄金100秒》的金牌选手、央视《向幸福出发》、《幸福账单》栏目的特邀嘉宾等,并多次应邀参加了菏泽国际牡丹花会开幕式文艺演出、菏泽市春节文艺晚会及市内各种大型演出等,并获得过山东省青年歌手大赛民族唱法金奖,多次摘得全国文艺汇演大奖,是一位实力派原创歌手。

  歌曲《凝聚》是著名词作家吕永清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目睹着一个个返乡创业、精准扶贫、创业创新模范人物,感受着一个个百姓发自内心的脱贫致富的笑脸,遂以“凝聚”这个点,并以此为歌名,把“捧出一份爱”的诚、“凝聚颗颗心”的信、“把准(时代)创新的脉”的因、“奇迹就会长出来”的果融进了歌词中,从而以“笑迎紫气东来,幸福花儿遍地开”作结。歌词简单中赋予不简单的内涵,既给人以希望,又令人非常感动,感动与政府与社会那一份份暖心的帮扶之爱,不加修饰平实的直戳人心,优美而流畅,朴实而感人。现场董雯雯收放自如、声情并茂的演唱,深深的打动了听众的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凝聚》一曲创作于2016年8月底,2017年8月,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菏泽市广播电视台共同联手拍摄了《凝聚》的音乐电视MV。在网页中搜索可获得试听和观看链接。

  本次活动由山东福汉集团主办,山东业蓬影视文化传媒承办,山东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副会长、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副会长、菏泽市政协委员、山东福汉集团董事长王福波,菏泽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胜利,菏泽音乐家协会主席闫永丽,词曲作者吕永清、李智等出席了本场发布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