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县职业中专学生获山东省化工技能竞赛二等奖

2017-10-31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比赛现场

获奖团队与指导教师在比赛现场合影

  大众网菏泽10月31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近日,从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欧倍尔杯”山东省职业院校化工生产技术技能竞赛现场传来喜讯,东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学生团队荣获中职组团体二等奖。

  10月27日至10月29日的三天时间里,东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周光伟、袁文涛指导李鹏飞、葛千禧和胡倩茹三位同学,在山东省大学生化工生产技术技能竞赛中职组的化工专业知识考核、化工仿真操作和精馏操作三个项目上,与其他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

  近年来,东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抢抓机遇,以省级示范性中职学校建设为契机,重视专业技能大赛选手的选拔与培养,狠抓学校内涵建设,强化学生技能培养,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由省科协、省高校工委、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七家单位联合主办,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竞赛项目由创办伊始的6项扩大到39项,已成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平台,激发了当代青年学生热爱科学、敢于竞争、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