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政协调研曹县中医院改革运行工作

2017-11-09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王志宁

曹县中医院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发强向视察调研组介绍医院新院区建设及公立医院改革情况

调研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9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王志宁) 近日,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兼科教文卫体委主任、农工党市委主委黄秀玲带领市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视察组一行38人,来到曹县中医院开展公立医院改革运行情况调研视察活动。

  调研视察组首先视察了已经启用的曹县中医院新院区门诊楼、病房楼,听取了院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发强关于医院新区建设情况和医院改革运行情况的介绍。

  王发强介绍,近年来,曹县中医院积极“向改革要发展,向管理要效益,向服务要品牌”,主动出击,积极探索,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职工观念变得更理性了,各项服务变得更好了,医疗质量变得更优了,工作效率变得更高了;药品价格明显下降,次均费用明显下降,药占比明显下降;医疗业务服务量明显提升,医务人员收入有所提升;医院回归了公益性。在公立医院改革中,曹县中医院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破除“以药补医”机制,深化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全面构建医疗服务体系,积极探索分级诊疗机制,公立医院改革初现成效。

  菏泽市政协调研视察组一致认为,曹县中医院通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基础建设成绩斐然,人才结构逐步优化,服务流程更趋合理,医疗质量快速提高。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