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师生集中爱心献血 两天献116200毫升

2017-11-09 22: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师生积极献血

献血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9日讯(见习记者 帅猛)11月8日至9日,菏泽职业学院组织全校师生集中献血,学院师生纷纷涌向献血车,撸袖奉献青春热血,用实际行动缓解血源紧张。截至9日下午5时,短短两天时间内,全院332名师生成功献血约116200毫升。

  为了这次集体献血,菏泽职业学院提前下发通知,师生也早早做好了准备。在献血活动现场,菏泽职业学院的志愿者们主动向路过的学生普及献血知识,鼓励大家献血。在志愿者带领下,不少路过的学生积极加入到献血的队伍。

  据悉,自2013年第一届学生入校以来,菏泽职业学院共组织参与了6次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约70万余毫升。无偿献血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公益事业,更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及时输血能使病员解除痛苦甚至挽救他们的生命,同时,无偿献血也充分体现了人与人之间团结互助和人道友爱的精神。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