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蒙养正、国学开智 菏泽童学馆19日盛大开馆

2017-11-09 22: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倩

菏泽童学馆

菏泽童学馆老师和同学合影

吐纳入定,一呼一吸之间,静定心灵

静心茶道,净化心灵,润养气质

童学拳,强身健体,正身正心

礼仪规范施行,让孩子变得彬彬有礼

  大众网菏泽11月9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11月19日,菏泽童学馆将在时代奥城小区北门广场举行开馆仪式,地点在菏泽市中华路与西安路交叉口东南角。届时,茶道表演、弟子规吟诵、26式童学拳、朱砂开智、分发竹简等精彩节目将逐一呈现。

  2017年义务教育语文教材改版,增加了传统文化内容。小学一年级开始就有古诗文,整个小学6个年级12册共选优秀古诗文124篇,占所有选篇的30%,比原有人教版增加55篇,增幅达80%。传统文化走入校园、走入考场的大势所趋,使国学教育显得尤为重要。

  童学馆结合中国古代育儿经验和现代西方心理学的双重智慧,做“中国人的人文启蒙”,伴随着国学热潮,受到了广大家长的高度认可。2—7岁是儿童人格养成关键期,童学馆针对儿童年龄特点,采取“多元阶梯”的课程设计理念,在不同年龄阶段传授不同的课程,助力孩子“国际化前先扎根”,培养君子淑女。

  童学馆在孩子蒙童之际,通过国韵诵读、茶道礼仪、童学拳、弟子规、论语等课程,助力孩子在中华文化的肥沃土壤之中扎根,突破心智、增强文化底蕴。现在,童学馆分馆已遍布全国100多个大中城市,菏泽童学馆也应势而来,将于11月19日盛大开馆。

  开馆之前,分享该文章可在菏泽市中华路与西安路交叉口东南角的佳和购物广场三楼童学馆领取入场券,在开馆仪式(11月19日下午14:30)时参与抽奖,领取国学机、经典丛书等精美奖品。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