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青春期子女进行有效沟通?菏泽名师来解答

2017-11-10 18: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仝莹

第十期嘉宾王占钦接受记者采访

  大众网菏泽11月10日讯(记者 仝莹)今天下午,大众网菏泽站大型公益教育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十期顺利结束,本期节目邀请了菏泽市教学能手王占钦,与家长朋友们共同探讨如何与青春期子女进行有效沟通。

  《家长课堂》是大众网菏泽站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开展的大型公益教育活动,本期节目特邀菏泽市教学能手、菏泽市骨干教师、定陶区优秀教师、德育先进工作者、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政教处主任王占钦,与家长朋友分享优秀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

  在直播节目中,申明英老师首先针对“青春期之所以会出现早恋、叛逆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随后对家长应该怎样正视这些问题,尤其是如何进行正确的引导沟通行了科学的建议。

  “孩子早恋了怎么办”“对待情绪暴躁的孩子应该怎样安抚”针对这些常见问题,王占钦老师都进行了耐心解答,帮助家长解决在教育上遇到的难题。在50分钟的直播中,网友积极留言,发表自己的建议及对节目的感受。

  今后,菏泽大众网将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学校和单位定期举办《同心·家长课堂》公益教育直播节目和线下活动,全力为家长搭建一个学习科学教育知识的平台,为家校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此次直播回放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504799?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