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购置税将涨到10% 菏泽买车就在明后两天

2017-11-10 2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市民上车体验车内舒适度

市民向导购详细咨询发动机情况

现场车模为车展增添观赏度

各4S店内均准备了多重好礼等待市民

  大众网菏泽11月10讯(见习记者 潘涛)钜惠购车就来中国(菏泽)林展馆广场。今日,“正大汽车集团北京汽车杯”2017菏泽第二届“双十一”大型车展暨第四届汽车文化节盛大开幕,菏泽百余家汽车4S店齐聚中国(菏泽)林展馆广场,600多款车型集体展销,大部分4S店在车展期间优惠近三千元,部分4S店优惠额度高达万余元。

  10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在中国林展馆广场看到,各4S店展位整齐排列,咨询、进车体验、试驾,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众网记者随机采访多家4S店发现,为迎接本年度规模空前的“双11”车展,各4S店都下足功夫,拿出了最大的优惠政策。正大集团马自达店在车展期间订车,部分车型仅在现金上就优惠了近3千元,此外,考虑到新上市的车型没有优惠,该店就在礼包上下足了“剂量”。在菏泽荣威旗舰店内,场面也是异常火爆,“最多能优惠多少?”不少购车者不停的询问导购。据该4S店刘经理介绍,荣威展销的车型内,优惠幅度最大的可高达1.3万元,并且订车即可获得豪礼。

  随着市民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车辆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越来越大,但影响市民购车的因素众多,其中,购置税是比较重要的一项。大众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从2018年1月起,排量在1.6以下的车辆,购置税将从7.5%涨回10%,并且购车优惠上还存在多种不确定因素。“车展上4S店比较集中,市民购车省钱、省时、省力,并且优惠大、礼包多,并且车市的优惠程度和购车政策都不稳定,所以车展是一次很好的购车机会。”马自达4S店销售郭经理对大众记者说。

  本次车展吸引了全市和各县区的人前来看车,多家4S店内收获颇丰,甚至有顾客现场就将展销车辆开走。“刚看了喜欢的日产、君越和荣威,优惠额度和礼包都挺大,再和家人商量下,今天就把车开回家了。”一早从郓城赶过来看车展的丁兆民逛了一上午车展,在多家4S店的钜惠面前还在徘徊不定。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