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区交警全力疏导交通 高峰时禁行工程车

2017-11-14 1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14日傍晚,菏泽市区交警队员在施工路口执勤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记者 刘进)近期,菏泽市区道路施工数量较多,为应对由此造成的交通拥堵,菏泽市区交警300余人全员上岗,加班加点全力疏导交通。同时,交警部门规定,在早中晚交通高峰时段,禁止工程车辆上路,以减小拥堵。

  菏泽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赵洪科向大众网记者介绍,为疏通交通拥堵,在早中晚高峰时段,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市区各交警大队大队长带头进入主要拥堵路段,全力指挥交通。同时,市区交警全体队员全员上岗,早晨7点准时上岗执勤,晚上一直到八九点钟车流量不大时才下班。

  同时,鉴于目前菏泽市区工程车辆较多的现实,为方便市民通行,菏泽交警部门规定,在早中晚交通高峰时段,严禁工程车辆上路通行,否则将给予驾驶证扣三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