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信小米远销广东“零差评” 菏泽已销470吨

2017-11-14 1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内蒙古赤峰市三信小米种植基地

顾客精心挑选三信小米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帅猛)近日,菏泽100多家三信超市销售的内蒙古三信基地优质小米,走向众多消费者的餐桌,这款“零差评”的爆款单品获得了菏泽人的认可。截至目前,菏泽百余家三信超市共销售优质小米470多吨,其中通过电话、网络销售150余份,最远销售到广东。

  三信超市的相关工作人员向大众网记者介绍,这批大米来自于内蒙古赤峰市三信小米种植基地,该基地有着光照足、环境好、周期长、土壤肥的特点,因此精心培植出的小米色泽乳黄,晶莹饱满,松软可口,口感清香。

  为了让更多的优质小米走向菏泽市民的餐桌,三信超市打开了“黄金购买通道”,从10月20日起到11月25日,市场价在5.9元/斤的三信小米,活动价格为3.98元/斤。这一举措也迅速在菏泽掀起了一阵“三信小米热”。到目前为止,三信方面没有收到任何顾客反映三信小米出现质量问题,可以说是“零差评”的爆款单品。

  截止到11月14日上午,百余家三信超市共销售小米达到470吨。通过大众网的报道,更有不少网友通过电话网络订购三信小米,最远的是广东的顾客,一次性订购了50斤的小米,还有不少乡镇顾客是为家中的老人购买。像这样的订单,从活动开始,最近已经处理了150余个。

  11月14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分别来到三信超市龙翔店和三信超市盛世店,看到有不少顾客在采购的同时不忘选购一些三信小米。顾客赵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三信超市的小米口感极好,品质也好,甚至还能熬出油来,还比同质量的小米市场价格便宜了将近一半,正好借助搞活动的机会多买点。

  据了解,2014年10月,三信集团在内蒙古赤峰市生态保护区,投资合作兴建了自己的种植基地,使用当地农民延续的古老品种,黑土地供养,传统工艺加工,从土地到餐桌全程无污染控制,完整地保留了营养。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