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30多个牡丹新品种将绽放曹州牡丹园

2017-11-14 1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曹州牡丹园的工作人员正在为牡丹、芍药松土施肥

工作人员为牡丹和芍药松土施肥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记者 蒋培)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曹州牡丹园看到,花农们开始为期十天的牡丹松土、施肥工作,加强牡丹秋冬季管理。

  曹州牡丹园工作人员刘爱青告诉大众网记者,十一月中下旬正是给牡丹施肥松土的季节,前期已经清理好所有的牡丹及芍药落叶,未来十天将集中为牡丹和芍药进行施肥和松土的工作。

  刘爱青说,目前园区种植面积达到了五百多亩,今年共补载了1万多颗牡丹,经中国花卉协会牡丹芍药分会鉴定,其中有舰队、勇士、月到中秋、锦魁、春秋锦、小粉、举世闻名(骑士)、紫盘玉珠等三十余个新品种。

  据了解,下一步曹州牡丹园的工作人员会加大新品种的种植面积,将曹州牡丹园打造成为菏泽最具特色的牡丹观赏园。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