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派第一书记搭桥 500余双运动鞋捐农村学生

2017-11-15 1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王大村小学捐赠仪式现场

学生代表接受捐赠的运动鞋

  大众网菏泽11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今天上午,郓城县南赵楼镇王大村小学举行了一场爱心捐赠仪式,王大小学500余名学生每人获赠一双运动鞋,总价值8万余元。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次捐赠活动是由驻村的三名菏泽市政府办公室派驻的“第一书记”积极联系的,由爱心企业台州飞鹰鞋业菏泽总代理捐赠。

  捐赠仪式上,36名学生代表接受了捐赠运动鞋,一名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我还没有穿过这么好的运动鞋,摸着就很舒服。”一个刚刚领到捐赠鞋子的学生代表,脸上带着笑容说。一位在现场的王大村小学老师对记者说,我们学校还没有举办过这种活动,这是第一次,同学们和老师都很开心,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袁勇、王礼林、赵飞是菏泽市政府办公室派驻村的 “第一书记”,驻村半年多以来,积极走访了村里贫困户,采取多项措施为村里排忧解难,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此次爱心捐赠就是驻村的“第一书记”和爱心企业搭建的桥梁,让王大村小学全体师生体会到了社会各界爱心助学的热情。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