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2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帅猛)今天下午,菏泽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乐鸿、吕文军参加会议,吕文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

  王乃光对上次学习十九大报告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统战重点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用十九大精神指导统战工作。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选好选精研讨主题。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纳入机关党建的学习内容,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会上,王乃光还询问了机关党支部关于“三会一课”会议记录的情况,他要求每次会议要有专人记录,不断充实会议内容并做好学习方案。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