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4S店即将落户单县 本月底正式运营

2017-11-21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4S店即将正式运营

  大众网菏泽11月21日讯(记者 张宁)一汽丰田要落户单县啦!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总投资2100万元的菏泽悦程一汽丰田4S店,将为车主提供购车、售后、24小时救援、保险一体、爱车养护课堂等最人性化的服务。

  20日下午,记者在单县舜师东路小牛汽车广场——菏泽悦城一汽丰田4S店看到,工人正忙着清理新装修的门店,门前新铺设的水泥地,标注着试驾车停放处、客户车辆停放处。据了解,菏泽悦程一汽丰田4S店目前已完成全面装修,预计本月底正式运营。

  菏泽悦城一汽丰田4S店总经理刘伟介绍,菏泽悦程一汽丰田4S店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总投资2100万元。将为车主提供购车、售后、24小时救援、保险一体、爱车养护课堂等最人性化的服务,全方位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据小牛汽车广场负责人程相征介绍,菏泽悦程一汽丰田属于小牛汽车广场的又一品牌,目前小牛汽车广场有比速、幻速、丰田三种品牌,一直秉承着做互联网时代有情有义的汽车经销商,坚持对用户有情有义,对员工有情有义,对合作伙伴有情有义,为了方便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根据规划,小牛汽车广场将被打造成集多品牌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美容为一体的汽车广场。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