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大学路西段积水月余 市政部门称正协商处理

2017-11-21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学路积水路段现场

市民涉水通过积水路段

  大众网菏泽11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11月20日,市民刘先生拨打大众网菏泽频道新闻热线(0530-5122000)反映,大学路西段出现大量积水。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积水路段位于青年路与大学路交叉路口西侧,长度近200米,附近居民的出行备受影响。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处积水涉及原因较多,目前,正在加紧协商解决方案。

  昨天上午10点,大众网记者在积水现场看到,积水覆盖了大学路近三分之二的路面,长达200米左右,水最深的地方达20厘米,有的路段积水甚至漫过了整个路面,行人要涉水才能通过,车辆通行会溅起大量水花,给过往行人带来安全隐患。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积水是下水道堵塞造成污水溢出产生的,附近的居民也向有关部门反映过多次,均未得到有效的解决。附近的商店老板刘先生对大众网记者说,积水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期间没见到有人过来处理,现在天气变冷,早上都结冰了,积水再不排走,大家的出行安全都难以保障。

  “夏季下大雨的时候会有些水,但慢慢地也会排走,不会积水太长时间。”大学路上一处报刊亭的老板商女士告诉记者,自10月初以来,积水逐渐增多,到目前一个多月了,一直没有排下去,“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每到周末的时候路面的积水最多。”

  大众网记者就此采访了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副书记韩卫国,他告诉记者,积水不是一方面的原因造成的,涉及到菏泽城区整体的排水系统,解决起来比较困难,各级政府都非常重视这个问题,前期已召开现场工作会议。目前,正在加紧协商妥善的处理方案,一定在最短的时间内还市民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