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上线“三同”平台企业达到11家 内销破5亿元

2017-11-21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传德 侯鹏 孔祥申

  大众网菏泽11月21日讯(通讯员 董传德 侯鹏 记者 孔祥申)近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菏泽华运食品有限公司、曹县同发食品有限公司成功上线国家认监委“同线同标同质”(以下简称“三同”)公共服务平台,至此,菏泽上线“三同”平台的企业突破两位数,达到11家,内销额5.05亿元。

  2014年9月,李克强总理在视察质检工作时要求,质检总局要发挥职能优势,拿出过硬的措施,促进出口企业在同一生产线、按相同的标准生产内销和外销产品,使供应国内市场和供应国际市场的产品达到相同的质量水准。“同线同标同质”工程应运而生。

  为帮助辖区企业搭乘“三同”顺风车,菏泽检验检疫局以“3+”大力推进“三同”工程:一是以“认证+”为核心对企业开展“逐一帮扶” “一厂一策”行动;二是以“菏泽+”为品牌,如“菏泽芦笋” “菏泽大蒜” “菏泽罐头”等,突出“菏泽食品”,共打一张牌,经验共享,市场共闯;三是以“互联网+”为平台,帮扶企业对接“三同”平台、电商产业联盟。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