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名医教你科学认识儿童成长的绊脚石——感统失调

2017-11-23 1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仝莹

第十二期嘉宾:李俊燕

  大众网菏泽11月23日讯(记者 仝莹)今天下午,大众网菏泽站大型公益教育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十二期顺利结束,本期节目邀请了菏泽名医李俊燕,与家长朋友们共同探讨如何科学认识儿童学习成长之路上的绊脚石——感统失调。

  《家长课堂》是大众网菏泽站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开展的大型公益教育活动,本期节目特邀菏泽市立医院儿科主治医师李俊燕,与家长朋友分享科学的教育理念和优秀的教学方法。

  在直播节目中,李俊燕医生首先对“什么是感统失调”进行了说明:感统失调通俗的说法是指儿童大脑在发展的过程中,出现很轻微的障碍,药力是无效的,必须通过训练才能纠正,也就是说,感统失调并不是一种病症。

  随后她又详细地阐述了感统失调的孩子都有哪些表现,最后针对“如何对感统失调的孩子进行训练”这一问题,提出了科学而有效的建议。

  “孩子学习注意力不集中是不是感统失调”“在家中可以进行哪些具体的感统失调训练”针对这些常见问题,李俊燕医生一一耐心解答,帮助家长解决在育儿教儿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

  今后,菏泽大众网将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学校和单位定期举办《同心·家长课堂》公益教育直播节目和线下活动,全力为家长搭建一个学习科学教育知识的平台,为家校间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

  此次直播活动的回放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517512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