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国货 全新哈弗H6 1.5GDIT驾临菏泽

2017-11-24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热情的店员介绍新车

近距离品鉴

全新H6气势非凡

发动机舱特写

用料扎实的内饰

全新设计的轮毂

记者体验新车

舒适的驾乘体验

  大众网菏泽11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宋一鸣)哈弗H6车系自面世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在国内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一直处于领军地位。11月23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受邀参加了菏泽正大长城4S店举办的全新哈弗H61.5GDIT车型媒体品鉴会。新车的到店,标志着哈弗H6 1.5T车型在菏泽正式开始销售,该车搭载全新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了三款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2.60万-14.00万元。

  本次推出的1.5T车型,在外观上秉承了哈弗H6一贯的硬朗风格,车身轮廓犀利灵动,却又不失力量感。规整的几何形大灯与大尺寸进气格栅的组合,使前脸气势非凡,颇有些“国际范儿”。大众网记者在参加驾乘体验期间,最为印象深刻的是全新H6那质感十足的内饰,不仅用料考究,中控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还十分符合人机工程学,配合长轴距、大车身给予的宽阔空间,让驾驶和乘坐都倍感惬意。

  该车的动力表现也同样不俗,搭载代号为GW4B15的1.5GDI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由长城自主设计制造,技术指标可比肩国际先进水平,有“中国最强1.5T发动机”之称。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其自主研发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整个动力总成的配置,可以说在高性能与经济性上做到了很好的平衡。此外,该车还具有多项令人眼前一亮的高科技配置,例如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右前盲区监测、智能互联等系统等。

  总体来说,哈弗H6不愧为国产中型SUV的行业标杆,其过硬的品质、极高的性价比、舒适的驾乘体验早已有口皆碑。此次全新1.5T车型的上市,更是丰富了产品线,使广大消费者有了更加多样的选择。目前,菏泽正大长城4S店正在举行购哈弗H6送多重豪礼的活动,购车政策十分亲民,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实惠。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